自来水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经营党支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8 17:33



湖南省怀化市自来水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经营党支部慰问走访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理论学习、党员教育与服务群众结合起来。2023年9月8日,自来水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吴文星带领自来水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经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困难群众的家中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以讲促学、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在学习教育中不断激发基层组织生活的实效,在服务群众中不断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书记带头实践,吴文星同志站在困难群众中间了解群众的生活情况和生活来源,带着基本生活物资帮助他们度过困难时期。教育支部的党员同志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学习他们身上老黄牛的奋斗精神。党员现场讲课,经营党支部党员胡朝晖同志在群众屋前开展“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的微党课。支部共同学习,参观学习潘先生在生态农村建立的“家风家教家训教育实践基地”,宣讲了廉洁家风。


此次活动,以身边人讲身边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采取多种教育形式确保了学习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积极关心身边的困难群众,学习身边优秀的清廉家风。不仅给困难群众带去了亲切的慰问也给支部党员带来了重要的学习和实践的机会,引导传承优良家风,涵养清风正气。进一步明确了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们表示将运用所学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廉洁意识和道德修养,为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更多力量。(撰稿人: 杨劲松、李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