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球体育中国有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8 17:33



4月28日下午,9球体育中国有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吴文星主持并作总结讲话。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温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关于麻阳县3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力问题的通报以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秀和在集团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清廉水务”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吴文星在主持学习时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同时恰逢与改革开放有关的重要年份。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动力,作为稳大局、应变局、开新局的重要抓手。以科技创新强化企业主体地位,推动实现企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吴文星强调,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上下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深刻领会把握和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于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主动精神,按照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开展。(9球体育中国有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党办 文:丁阳 摄影:杨劲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