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水司党总支召开安全生产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5 11:09

——怀水司党总支召开安全生产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5月29日下午,9球体育中国有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进行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国务院调查组有关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调查报告及事故处理情况的通报、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省委常委会通报中央对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调查处理结果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许忠建在5月22日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在5月24日全市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申华、二水厂厂长陈俊勇、亿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德华围绕学习主题并结合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实际、个人岗位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学习。

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吴文星作学习总结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吴文星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上来;要认真汲取湖南长沙“4·29”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处处如履薄冰”的危机感,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扛牢安全生产职责,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体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按照议程安排,会议还学习了有关保密工作法律法规、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的工作提示》以及《9球体育中国有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移风易俗的方案》。(9球体育中国有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党办 文:丁阳 摄影:杨劲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