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伟业彰显大党自信 守初心谱写水务新华章

发布时间:2023-04-24 08:06

千秋伟业彰显大党自信

守初心谱写水务新华章

----在集团二十大精神学习班的研讨发言稿

9球体育中国有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生产党支部书记 谢荣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现在结合这次学习班的学习,联系自己岗位工作实际,谈谈自己的学习收获及如何在谱写怀化水务新篇章中发挥作用。

一是通过收看二十大开幕直播聆听总书记所做报告和这次读书班的学习。让我更加全面准确的把握了二十大精神的内涵,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我们作为其中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报告内容全面、精准、科学,实事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会报告无时不在彰显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在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上的自立、自强和自信,更是彰显了我们党执政为民的政治智慧。能够成为其中一员,让我无比自豪和无尚的荣光。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自觉努力去提升自己的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

二是要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结合二十大精神学习所得,为实现新时代怀化水务新篇章有所做,有所为。

其一,本人作为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在今后工作中,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把宣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做为首要工作。提升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学习力度,让全体党员和支部全体员工,做到人人学习,人人知晓,让党支部真正发挥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作用。

其二,是要结合岗位实际和专业技能,坚持以民服务中心思想,在工作实际中,践行初心使命。继续坚持水务为民这个根本性的要求,在工作实践中,特别是信息化建设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做到运用信息化技术,主动去懂用户、知用户、为用户,把为用户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积极推进供水营销管理一体化系统的优化完善,确保新系统能够更为贴近工作实际,从而为企业管理和服务提升发挥效用。

其三,积极运用信息技术创新创新企业管理。完善企业数据分析机制的建设,运用数据分析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帮助管理查找漏洞和不足,为降低企业经营管理风险发挥作用。

三是在怀化水务的发展改革中,积极建言,发挥建设者、推动者作用。

其一,是按照大会精神要求,建议集团从上到下都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特别是在供水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更是要时刻把主动服务为民摆在首位,调整和改变现有的被动服务模式,采取主动上门、主动联系等等方式去获取用户的服务需求,再以高质量的解决成效让用户满意。

其二,是集团成立至今,无论是在企业体量和发展质量上均有了很大的提升。在落实二十大精神要求上,就需要今后继续坚定执行照集团十四五规划,注重深化企业改革,加强水务产业链的建设。按照强化人才支撑的要求,应当加强企业人才梯队建设,畅通人才晋升渠道,为企业今后的长远发展建立足够的人才储备。

其三,是按照二十大报告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的要求。应结合当前企业信息化建设现状,需要进一步提升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力度,尽早发挥信息化给企业管理和企业服务带来的效能提升和服务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