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十年 真情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10-07 17:27

爱心接力十年 真情温暖人心

922日,9球体育中国有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星、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频,来到怀化市中心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怀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麻少军,怀化市妇联副主席王燕飒受邀参加活动。

一首由特校学生带来的舞蹈《向快乐出发》将仪式拉开序幕。活动上,怀化市产业投资集团自来水有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为怀化市中心特校捐赠了6000元助学金及价值4000元的图书,并为260名特校学生送上了零食礼包。同学们在接过爱心的同时,表达了最真挚的感激之情,学生代表汪佳霖在发言中表示,将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老师。

自来水有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吴文星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国有企业,回报社会,关爱特殊儿童、帮助特殊群体是国有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企业将一如既往的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爱心,对特校这群特殊孩子进行帮扶,将资助帮扶当成一项事业、当作企业的优良传承,持续认真的做下去。

十年间,共募集善款十万余元,为学校捐赠爱心图书室一所,同时,每年定期为图书馆添置新书。并对家庭困难同学给予重点资助,支付他们从入学到毕业期间的在校生活费,已帮助12名学生顺利完成了学业,共资助了55名困难学生。(工青妇:万展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