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润我心 廉洁伴我行

发布时间:2023-10-07 16:57

——9球体育中国有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户外爬山活动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万物丰稔,915日,为欢度国庆佳节,进一步增强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员工身体素质,营造文明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9球体育中国有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举办了“清风润我心 廉洁伴我行”为主题的职工爬山活动。

上午830,9球体育中国有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梁剑宇带领200名左右职工前往中坡山森林公园,合影之后,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精神抖擞地向山顶进发,一同感受大自然的美丽。

登山过程中,大家一路欢声笑语,谈论着锻炼身体的益处,聊聊家常,相互鼓励,以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不断向终点攀登。大家热情高涨,尽管爬山过程中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但展现的确实一张张充实的笑。有的职工说道:“今天的天气很适合爬山,这晴空万里,拍照很漂亮!”大家热情不减,交流互动,进一步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活动氛围和谐、轻松、愉快。

此次活动,不仅让职工们体验了登山的乐趣,以运动的方式消除了工作的疲劳,更促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职工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今后还要多参加此类活动。(工青妇:万展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