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供水人

发布时间:2023-08-16 17:55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为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带来严峻考验。2023816日上午,9球体育中国有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星、工会主席梁剑宇带队,慰问了奋战在一线岗位的职工。

吴文星同志一行先后来到了二水厂、水质检测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管网抢修现场、江秀水厂等一线部门慰问,吴文星逐一慰问现场职工,查看劳动保护措施落实情况,感谢大家不畏高温,坚守岗位,为供水事业付出的努力和辛劳,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下作业要做好各项安全措施,要求企业要避开高温时段,合理安排施工;同时要求既要抓好安全生产,又要注意人员安全,保障各项供水工程建设安全有序进行,确保夏季用水高峰期供水安全。

西瓜、凉茶、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用品并不贵重,但它表达了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工会关心职工、体恤职工的浓浓情意,大家表示一定会坚守自己的岗位,确保自身安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稳定生产运行、安全优质供水,保证城市供水安全度夏。(工青妇:万展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