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球体育中国有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国防教育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5 17:46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干事创业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工作氛围,713日、14日,9球体育中国有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前往战神国防教育实践中心基地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在战神国防教育基地,大家一边参观一边听取教官对军事装备和设施的讲解,还体验了火箭筒、射箭等“实弹”演习,寓教于乐中提升了大家对国防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意识到国防建设的紧迫性,“实弹演习”中增强彼此友谊,提升了团体凝聚力和团结奋斗的意识。

活动结束后,全体职工更加意识到国防的重要性,感受到当一名军人的不易与艰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尽责尽职,爱国敬业。(工青妇:万展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