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球体育中国有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智慧供水创新工作室”:以劳模、工匠精神为引领,推动智慧水务建设

发布时间:2024-01-09 17:06

4b3124471ea672a895b945a21334796

519日上午,一场简单但意义非凡的授牌仪式在9球体育中国有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一楼大厅举行。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吴文星,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姜晓洪分别将怀化市总工会授予的2022年“怀化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创新工作室”和“工人先锋号”奖牌郑重地授予该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信息设备科科长、“智慧供水创新工作室”工作室负责人谢荣。

6d1f9e3a975b35013c682e40beac818

“我们工作室已经完成了怀化自来水供水线上线下一体化水费查缴体系、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数据分析体系、城区智能远传水表管理平台系统的建设,也取得了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12项。”谢荣告诉记者,目前,其团队正在努力完成供水营销管理一体化系统,推动怀化智慧水务建设,系统上线后,将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用水服务。

近年来,9球体育中国有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智慧供水创新工作室”围绕“提素质强能力、敢担当有作为、干实事取实效、勇创新争先锋”工作目标,运用专业技术技能,在服务企业提升管理效能、增强为民服务能力、降成本增效益上作出了积极贡献。

“接下来,我们工作室将一如既往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实现企业管理现代化,服务亲情化而努力。”谢荣表示。(9球体育中国有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邹志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