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表“加急装”服务“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3-12-26 16:18

——计量管理中心全力保障市民用水需求

生活用水供应千家万户,连着民生福祉。随着智慧城市理念不断发展,智能化远传控制技术、信息网络技术不断加强,以信息化管理需求为依托,智能水表让广大居民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好用水业务,计量管理中心正不断努力使之更快捷迅速的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9df7d07b8e6550fe771bf589342407d

1212日,接市人社局家属区水表安装申请,需要在一天内完成206块水表的安装,挂表单领取后计量管理中心的水表拆装员工马不停蹄赶往安装现场,水表数量之多用皮卡车运送了两趟才全部送往小区内,拆装师傅们接手第一时间便开始调试安装表体,查看好安装位置、安装条件后分工分批的将水表装至表箱内,再三核查确保安装准确。水表安装结束后,又向在场围观的群众们科普了冬季安全用水及水表维护的知识,并帮助有需求的用户检查了水表使用及磨损情况,做到了有问必答、有求必应的服务水准。

装表师傅们加班加点的努力工作,一天时间便完成了水表的安装,师傅们表示:“我们供水人的职责就是只要百姓有需要,我们就会立刻行动,用实际行动全力办好实事,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0b132d8a123610815847047872fd75d

通过不断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员工服务意识、加大用水宣传力度、全力帮助市民解决用水难、管水难、缴费难的问题、提高市民节水意识,使“用水更公平、用水更便利、管理更方便、资源更节约”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做到“受理快、办理快、答复快”,对市民用户的求助和咨询快速处理,不断提高服务品质,营造安全和谐的供用水环境。(计量管理中心:杨文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