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球体育中国有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工会举办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30 16:28

增进团队精神展现职工风采

近日,9球体育中国有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工会在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家属区球场组织了冬季羽毛球比赛,吸引了300余名职工参加。

61fde530d86345c5d3eeb68c1a6d211

1 “羽”你同伴球赛男双现场

此次比赛旨在通过体育活动,提升职工身体素质和团队精神。比赛项目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合双打,完全按照国际羽毛球赛制标准进行。

在比赛中,比赛队员在球场上奋力拼杀,时而高远球挥洒自如,时而低平球巧妙穿越,时而网前扣杀犀利果断,时而后场挑球飘逸灵动。观众们为他们的精彩表现欢呼鼓掌,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9球体育中国有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职工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797e3432ceae70d33006b57ded95149

2 “羽”你分享球赛女单现场

赛后,参赛的职工说:“比赛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身体得到了锻炼和提升了团队精神。”

下阶段,9球体育中国有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工会将继续举办更多此类活动,以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推动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的发展。

(通讯员: 李牧 杨金秀     图片来源:胡晖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