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怀化供排水事业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3-02 17:12

怀化市城镇供水排水协会2022年年会在芷江召开

年会全貌.JPG

3月1日至2日,怀化市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在芷江召开2022年年会,全市城镇供水排水企业与单位、厂商会员齐聚一堂,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民政局、市发改委、市卫生监督局、芷江县人民政府、芷江等县城镇供水排水主管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大会,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全国行业标杆单位泉州市给水排水协会、晋江市自来水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大会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谋怀化城镇供水排水行业新征程、新发展。

怀化水协会长施少辉作工作报告.JPG

过去的一年,怀化市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立足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的“两个服务”目标,配合市各行业主管部门做好怀化市城镇供水排水建设运营与管理的服务工作:积极开展节约用水、城市供水应急预案、城市供水价格调研工作;积极推进加强城镇二次供水设施建设改造运营管理、管道直饮水、降低漏损率等政府阶段性重点工作,为供水企业助力;开展行业培训与行业调查,新技术与新产品的交流与引入。协会努力营造行业自律的良好市场环境,促进怀化城镇供水排水现代代化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怀化水务集团副总经理姚文成发言.JPG

2023年,协会将努力营造“同城同标准,同城同价格”的市场环境,协助城市供水主管部门建立怀化市城市供水管理与服务信息平台,完善城市供水管理规范和技术标准体系,充分发挥行业自律功能,运用行业人才聚焦的资源,为我市建立良好和有序的城市运营体系发挥作用。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怀化市城镇供水排水协会排水专业委员会的决定》的决议,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表彰了怀化市2022年城市供水安全及规范化管理评估先进单位和供水管网改造先进单位,晋江市自来水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作了“晋江经验”的报告,开展了技术与商务交流。

晋江市自来水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解晓鹏分享《晋江经验》.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供排水工作紧密结合,全力促发展、奋战开门红,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9球体育中国有限9球体育中国有限公司:邹志霞)

会场.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